不完美的LabVIEW + gitlab-runner CI流程

2024/03/14 更新
原來是自己沒有注意跑了兩個runner,所以資源衝突造成的,移除多餘的runner之後就正常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架設一台實體電腦跑gitlab-runner,所以在常常開關LabVIEW之後,就出現下面的狀況,在windows管理員中,看到LabVIEW的執行緒就卡住了。即便手動關閉後,讓這一次可以正常執行完CI流程,但再下次執行CI流程後,還是很容的再出現相同的狀況,看來還是需要進到容器,再來觀察這個狀況會不會有所改善。

從GitLab中,看到工作被中斷的狀況
這個是目前維一有看到什麼服務被卡住,很多時候只看到LabVIEW的執行緒沒有被關閉卡在那。
這個就是常態,上面這張圖還是重開電腦第一次執行CI時,就中招了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